檬陆

我只是一个自由行走的少女 写写字 热爱生活 仅此而已 新浪微博@檬陆_ 欢迎勾搭

【霆峰伪现实向】春日未远 01

写在前面:春日未远是相爱无梦的第二部,之前并没有写第二部的想法,但是有些小伙伴反映觉得无梦结束的太突然。所以下定决心开了第二部。因为无梦当时写的是半现实向,有一部分内容还是根据现实中的一些梗来写的,但是春日未远就是个伪现实向的文啦,我只是通过文字来写出我想象中的霆峰的美好未来,所以事情什么是完全经不起考究的啦,只希望能通过我的文字带给大家一些温暖吧。因为是学生狗,所以只能是周更了,不过每周的量会尽力多一些的,大家多多支持吧。欢迎随时提意见和看法,欢迎勾搭,我是软软萌萌的檬陆啊。


————————————


【曾经少年不知愁 黑发三日薄染霜】


李易峰进屋的时候,陈伟霆还没有回来。这里是他和陈伟霆在上海的一所公寓,两个人平时休息的时候都会回这里。


房间的陈设一切如故,当初房间是李易峰和陈伟霆两个人亲手设计装修的。墙上挂着的都是两个人的照片,每一张都记录着他们共同走过的日子,从古剑相识到活色定情,从横店到香港,都留下他们相爱的痕迹。


李易峰刚刚结束了电影的拍摄回国,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陈伟霆了,两个人平时工作都忙,自然是不可能像普通情侣那样时时刻刻腻在一起,但两人也会在忙里偷闲,偶尔去探探彼此的班,只是这一次,他和陈伟霆分开的时间似乎有点久,已经整整一个月没有见过了。李易峰每天看着视频里的陈伟霆简直恨不得穿过手机去好好抱抱他。


李易峰并没有把已经结束拍摄回国的事情告诉陈伟霆,他知道今晚陈伟霆会回来,所以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李易峰在拍戏的时候特意找到剧组的一个厨师师傅学了几道粤菜, 就为了有一天能做给陈伟霆吃给他一个惊喜,今天终于有个机会了。


在厨房里忙碌了三四个小时,李易峰总算是把几道菜做好了,一个豆酱鸡,一个冬瓜薏仁排骨汤,一个菠萝虾,虽然做出来之后看起来卖相似乎都不怎么好,但尝了尝味道也还不难吃。


李易峰心满意足的把菜摆好,正想着陈伟霆应该快回来了,就听到开门的声音。


进门看到李易峰在沙发上坐着,陈伟霆有些不敢相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看着陈伟霆这可爱的动作,李易峰不由自主的笑出了声来,“William,我回来了。”


陈伟霆没说话,更确认了一下不是自己的幻觉,接着一把把李易峰圈进自己怀里,感受着怀里的人熟悉的气息。


李易峰摸了摸陈伟霆的脸接着小声说“怎么瘦了呢,肯定没好好吃饭,怎么这么不听话呢,告诉你让你好好吃饭的……”


李易峰正喋喋不休的说着,唇上忽然感到一阵滚烫,原来是陈伟霆俯身亲了过来。陈伟霆总喜欢这样细细的、小心翼翼的亲他,李易峰被他亲的笑了笑,陈伟霆低头看他“我好想你。”


陈伟霆不会说很动听的情话,他总是在用自己的行动来告诉李易峰自己对他的感情,陈伟霆不会做那些浪漫的事,可他却又用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来告诉李易峰最大的浪漫就是陪伴。


李易峰把陈伟霆拉到饭桌前,接着一脸求夸奖的表情看着陈伟霆说“快看,都是我做的。”


陈伟霆笑着拿起筷子,夹了一口“峰峰,很好吃哎。”


李易峰终于松了口气,一旁的陈伟霆吃的忍不住眯起眼睛,李易峰看在眼里,最后起身给他倒了杯水。


陈伟霆接过喝了一口,哈出的热气在杯沿结成一圈细细的水珠,感叹道“峰峰,你可真好。”


李易峰笑了笑“知道小爷好就好好珍惜。”


“当然了,你可是我最值钱的宝贝,不会弄丢的。”


晚饭后,陈伟霆和李易峰两个人躺在沙发上看电影,是部老片子,只是他们两个人的心思也并不在电影上,一直在闲聊。


电影快结束的时候,陈伟霆突然说“峰峰,我和阿sa商量过了,过几天打算公开我们分手的事情。”


李易峰歪过头,有些惊讶“为什么?现在公开媒体肯定会报道一些你的负面新闻说你红了就不要女朋友之类的话,William,再等等吧,现在不合适,冒的风险太大了。”


陈伟霆只是笑笑,表情显而易见的轻松“峰峰,其实有时候我在想,人活一辈子到底为了什么,不就为了活个顺心么,何必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呢,原来的我一直活在媒体的阴影之下,可是现在我什么都不在乎了,我只在乎你。”


李易峰久久的没说话,最后他握住陈伟霆的手,十指相扣“William,再过五年,如果我们还在一起,我们就结婚吧。”


“峰峰,你这是在和我求婚么?”


“对啊。”李易峰说“我把未来都交给命运……你是我的命运。”


李易峰很少会说这样浪漫的话,所以如今说出来才显得格外珍贵。


陈伟霆忽然有点哽咽,将他抱得更紧。


“好,五年之后,我们就结婚,五年之后,当我们都成长到足够强大,我们就一起站在世人面前告诉他们我们相爱。”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因为爱才来到这个世上,只是他们两个比较幸运,能遇到彼此。


评论

热度(7)